异域动漫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提交注册
查看: 10612|回复: 28
收起左侧

[多空间][异域字幕组]滑头鬼之孙·千年魔京の宴~[昼夜场] 润润 堀江 能登 前田爱 13 岸尾 小鸟 小西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3-5-31 20:50
  • 签到天数: 277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2-5-29 21:3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提交注册

    x
    本帖最后由 softwendy 于 2012-6-7 08:31 编辑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日文介绍神马的我就PASS了
    大概介绍下是神马见面会
    举办时间:2011年12月25日
    举办地点:日比谷公会堂
    声优阵容:福山润 堀江由衣 能登麻美子 前田爱 中田让治 小西克幸 绿川光 岸尾大辅 鸟海浩辅 樱井孝宏 间岛淳司 安元洋贵
    主  持:鹫崎健
    看  点:岸尾现场各种抽风,能登麻美子各种精彩大放血给力演出,能登麻美子亲卫队现场耍宝,中田桑各种被吐槽,鹫崎健搞笑主持……总之啦,各种精彩闹腾犯二,于是各位看不看呢?!



    下载地址:
    昼场
    http://115.com/file/c2au4iy1#[异域字幕组][滑头鬼之孙见面会][千年魔京][昼场][848x480][简体]-enc.rar
    迅雷快传  
    BT
    http://115.com/file/e7jo2h2r#/[异域动漫字幕组][滑头鬼之孙见面会][千年魔京][夜场][简体].rar
    夜场
    http://kuai.xunlei.com/d/DXUGMYUWILKK
    115请坐等
    BT请移步至www.yydm.com/thread-181486-1-1.html


    本资源禁止转载!!!禁止上传土豆优酷等无节操网站

    最后我能理解大家得到资源的心情
    但是也请尊重字幕组人员的劳动
    您可以选择不回帖
    但是回帖请务必充实,单纯的“谢谢楼主”“辛苦了”之类的回帖一切视为恶意灌水,更多详情请参照本区版规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12-17 16:21
  • 签到天数: 69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2-5-30 16: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昨天看完了今天来说感想~
    一开头的少主失忆记就很有意思啊,剧本写的很好的,
    雪女一如既往的萌~~不过没有那张呆萌的小脸配着效果有点打折扣- -
    然后声优挨个儿自我介绍+自己写的联子,真心想说你乃们可以再2一点的,
    樱13乃是怕大家忘记乃配的是首无么,居然要脖子,那还是首无了么~~
    小鸟果然是不负我望的不戴帽子会死星人,
    小光光绝对恶意卖萌无误的,还颜文字……既然写了就不要害羞啊!
    小西总攻发神经ing- - 你家小野寺不让你推了么- -
    接下来的游戏环节简直就是集体大抽风的,不剧透~~
    我只想说羽衣狐你跟奴良组的人在这玩得HAPPY是怎么个意思……
    嘛夜场估计也差不太多但是还是要看滴~11区的声优见面会总是很有趣的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5-30 21: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当时看到这场的现场图,就已经是各种期待了~润润  光叔  小西  13  尾巴 小鸟都是我喜欢的,能不激动么~
    最近学习弄的自己头昏脑胀很是疲惫,一看到这个下载我顿时精神了,真是大福音啊~谢谢LZ分享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3-4-15 19:54
  • 签到天数: 199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2-5-31 10:4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陶小越 发表于 2012-5-30 16:13
    昨天看完了今天来说感想~
    一开头的少主失忆记就很有意思啊,剧本写的很好的,
    雪女一如既往的萌~~不过没有 ...

    樱酱、我来了(*^__^*) 嘻嘻……
    刚才在迅雷bt那里下、然后发现115的下载、就过来了
    樱13那粉色的裤子太抢眼的说、但是声音还是各种美好
    开始的时候、小西各种变音啊、还是温柔的时候好听呀、谁叫人家律酱不在呢O(∩_∩)O~
    是啊、日本的声优见面会都各种闹、各种可爱、然后也是实力的体现O(∩_∩)O~
    恩、总体来说比上次的滑头鬼之孙声优见面会还要有意思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1-6-16 16:23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2-5-31 11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陶小越 发表于 2012-5-30 16:13
    昨天看完了今天来说感想~
    一开头的少主失忆记就很有意思啊,剧本写的很好的,
    雪女一如既往的萌~~不过没有 ...

    夜场比昼场有意思哦~组内人员普遍反映滴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9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2-5-31 13: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出来了 T.T
    谢谢字幕组的字幕 ^^
    网盘!!谢谢网盘!! 只能下网盘的。。。

    大概···半个月前?还是更早?··· 知道字幕组要做这个的时候,好激动~~~!!!! 想想说,等多久也没关系,能够看到成品就满足了 =w=
    能够这么快看到,很开心啊 ^^ 今年等的EVENT就是这个,还有大概·····迷糊餐厅的了 ~~~~~~~~

    再次谢谢了~
    夜场也辛苦了 ^^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12-17 16:21
  • 签到天数: 69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2-5-31 15:5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みはる 发表于 2012-5-31 10:43
    樱酱、我来了(*^__^*) 嘻嘻……
    刚才在迅雷bt那里下、然后发现115的下载、就过来了
    樱13那粉色的裤子太 ...

    对呀对呀13太萌了,尤其是唆使尾巴套圈套主持人那里,那个小眼神,腹黑啊~~
    小西变音那里我一直在大叫总攻请自重~~~果然木有小野寺他就疯了么……
    恩恩对滴,崛江MM那个委屈的样子好萌哦,还有润润背着小背篓!!
    尾巴是彻底抽掉了……这孩子不知道肿嘛了…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12-17 16:21
  • 签到天数: 69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2-5-31 15:5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克里斯 发表于 2012-5-31 11:20
    夜场比昼场有意思哦~组内人员普遍反映滴~

    哎???那一定要看啊!!尾巴还要更抽么……
    不过分组会不同吧,不可能又是麻美子VS润润的吧……
    话说我觉着我得先找个东西把门窗堵上- -
    昨天被邻居敲门说我笑太大声( >﹏<。)~呜呜呜…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3-3-16 16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02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2-5-31 19:4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刚才才发现居然还有光叔=口=!!!
    光叔你绝对是来卖萌的对吧对吧对吧!![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2-8-9 20:51
  • 签到天数: 33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2-5-31 22: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动!
    能这么快就看到熟的,离不开字幕组的各位成员的辛勤劳作!
    十分感谢!!
    之前看生肉的时候只感觉很欢乐,不过槽点一个都没看到。
    这次希望能通过字幕挖掘一下
    嘻嘻嘻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提交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异域动漫 ( 皖ICP备13017389号-1 )

    GMT+8, 2014-4-19 12:22 , Processed in 0.250120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